2010-10-19 19:56:31替身

沉默

認識妳以前

沒有妳在身邊的我

好幾年間一直是不快樂的人

認識之後

妳不在身邊時的我

也總是因為對妳深深的思念與兩地分隔而難有笑容

這些

一路以來

雖然不是我刻意不想改變

但確實是沒有變過

妳當初愛上的那個我

一直是這樣的我

需要妳的人 需要愛的人

只是妳一直在我身邊 我一直很快樂

可惜如今有時卻讓妳漸漸沉默以對了

這其中是否有什麼感覺不同了嗎......

一直認為

面具 是在為了工作時不得已而戴的

我是否該為了讓妳開心一些 輕鬆一些而戴上笑容呢

那還是不是原來的那個我呢......

我被對妳無時無刻無止盡的思念與新工作的適應壓得喘不過氣來

但抱歉 給妳的感覺卻只讓妳漸漸沉默

而如果因為看著妳越來越沉默而我不敢多發洩思念也漸漸沉默......

上一篇:片刻

下一篇: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