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 01:16:54还是一个人

芳華絕美驚豔

一根月老的紅線,一場塵緣的遇見,如花美眷似水流年,為你辜負了繁華三千。十指相牽,許一世心相連,學一回梁祝化作蝴蝶翩翩。心心相連,生生世世共嬋娟。做一回牛郎織女河隔兩岸不離不分,愛過千年,滄海桑田,對你的承諾不隨日月變遷。天涯雖遠,隔不斷情誼的交纏;咫尺相連,我的眼裏,有你的笑顏。為你寫一首詩,寫盡纏綿,寫不出心中的遣倦;為你填一首詞,筆落宣紙,填滿心中的愛戀。你的名字,寫在我的筆尖,我的心,念了一遍又一遍,唇齒之間,只有你的名字溫暖生香。
如果愛是一場旅行,前方是未知的旅程。親愛,我會緊握你的手,走過每一個黎明,目送每一個月落。每天為你撐起一把晴雨傘,烈日下為你撐起一片陰涼,風雨中免你淋雨著涼。你永遠是我心上的疼,平凡卻是我最深的愛戀。如果愛是一場夢,我願睡著永遠不要醒,夢中為你種下一片玫瑰花園,我要和你每天坐在落地窗前,為你泡一杯玫瑰茶,讓你飲下愛的甘甜,你的一顰一笑都觸動我的心弦,是心底所有的依戀。如果愛是一場戲,我願和你從紅地毯唱到閉上眼,你就是這場戲的導演,我的喜樂全靠你安排,只要能每天看到你的笑顏,演一輩子的小丑我也心甘情願,你就是我一輩子的寶貝心肝,所有海枯石爛的誓言,都抵不過你回眸一笑讓我的心牽念。
愛在心頭飛揚,為你紅袖添香,伴你日月久長,從此,春花秋月不再是良辰虛設,一湖清澈,半彎明月,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人生最美的畫卷。一縷清風,一朵春花,只要有你在,就是流年裏最美的剪影。凝眉處,山河共舞,花草言歡,溫情在心底蔓延,歲歲年年花相似,年年歲歲人相依,忘川河畔影成雙,愛情海裏共纏綿。萬水千山,賞遍風景無限,最美的,還是初遇你的山川。陪著你賞過月圓月缺,陶醉在你如水的眼眸,陪你走過春夏秋冬,守候你一世的溫柔。
愛,是你的柔情似水;愛,是我的堅定不移;愛,是你的深情依依;愛,是我的癡心不悔。愛,純潔的像雪花晶瑩剔透;愛,簡單的就像水和茶的相溶。愛,沒有理由,不要承諾,靈魂的邂逅,心靈的相通,任時光輾轉,此情不傷,此愛無恙,此生不忘。這一路的深情款款,散發著淡淡的芬芳,愛一個人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是一種甜蜜的眷戀。就像白雲眷戀著藍天,就像星光照亮著夜空,愛是心靈的顫音,像陽光,像空氣,像風,是一種陶醉的意境,是一種滋潤心田的甘泉。一切都顯得那麼從容,一切又是那麼的不可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