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10:32:04小健

此話一說

芬芳一想也是,彩霞今天替自己挨了那么多拳頭,要不是這樣,恐怕肚子里的孩子也早已經沒了,心里也十分感激,這會兒聽阿生這么說,也算是一個提醒,立馬也說道,“彩霞姐,你就先回去吧,還有……”
  芬芳停頓了一會兒又繼續說道,“今天真的謝謝你。”
  彩霞仍舊以原來的姿勢扶在墻上,芬芳見她沒有說話,就嘆了一口氣,叫阿生倒杯水過來,卻告知說晚上早已停水,等了多久都是冷水。
  一滴眼淚“啪”的一聲落在了玻璃杯上,把芬芳嚇了一跳,連忙叫阿生扶著彩霞坐了下來,卻發現彩霞早已經淚流滿面。
  “芬芳,我說你明天還是就去辭職吧,至于錢的事情,我這些年也有些儲蓄,大約五六萬,估計也是夠了。”彩霞低著頭,忍著抽泣聲說道。
  芬芳雖然是見錢眼開的人,五六萬她這一輩子也沒有見到過,心里也是一陣激動,可她明白彩霞的錢不能要,如此對她的人,她豈可還這么的不厚道,就趕緊推脫拒絕。
  彩霞什么話也不說,好像這事就算是定了一般,將剛才的話有重復了一遍,說道,“你別忘了那個男人說的話,不是每一次都能這么好命的保住腹中胎兒。”
  原本就是一頭霧水的阿生此時聽見腹中胎兒,更是驚訝不已,在臺上活蹦亂跳的芬芳會懷孕,不大可能,倒是彩霞不工作了,估計也是為了這事情,阿生這樣想著,倒也沒有太在意。
  此話一說,又是把芬芳一驚,那高個男人的話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些不寒而栗。
  “我勸你明天就不要再來了,否則事情就不是這么簡單的!”
  “我勸你明天就不要再來了,否則事情就不是這么簡單的!”
  “我勸你明天就不要再來了,否則事情就不是這么簡單的!” 向您推薦:鋼構  廚房設計  專利  

上一篇:是芬芳姐姐么

下一篇:至于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