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4:50:31小健

夢里和你相見了

既然沒有蟑螂,他又可以安心的去睡覺了。“晚安!妹妹,我只能期盼在夢里和你相見了。”
  下午的情形要比上午強好多,再也沒有人去批評她了。素可菲也覺得輕松了不少,她實在不愿意再跟上午一樣,那樣太累了。一下午都相安無事。度過了驚心動魄的一天,素可菲相當的疲憊。她開始思考要不要還去那里工作?想來想去覺得這份工作還是很長智慧的,她便決定留下來了。
  回去后,素可菲發現于曉惠在門口等她。“惠惠姐!你今天怎么回來這么早啊?”“我,我失業了。”“沒事的,惠惠姐!到時還可以繼續找。”“噢!”于曉惠一個晚上也沒有說話,素可菲也不敢問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于尚喬已經很少來找于曉惠了。因此只要于曉惠不開心就會跑來找素可菲,素可菲呢仿佛也已經習慣了于曉惠的到來。
  她們兩個人就好比一對患難的姐妹。“菲菲,我想我可能不太適合去上班。”“那你想做什么啊?”“我要去做生意,但暫時我還不知道做哪方面的比較好。”“做服裝生意吧!衣食住行,穿衣服最重要了。”“可是那些我都不懂啊!”“誰天生就懂的,不都是一點點去學出來的嗎?”
  “你讓我考慮一下,做生意可是一件大事。如果不考慮好了,冒冒失失去做到時還不得賠個底朝天啊!”“也對啊!要不你勤著出去轉轉,看看有什么新鮮的東西。到時候去學學也行啊!”“行!省得沒有經驗,跟別人多學習學習還是很有好處的。”“我有一個朋友叫王蕓,不然我去她那里看看如何?”
  “那也行。你先給她打個電話,然后我們再去。”“我不想讓她知道,我們偷偷的過去,先看看情況再定。”“那好吧!”素可菲為了讓于曉惠散散心,便也陪著一起去了。會場里早已經擠滿了人。兩個人找了半天才發現距離臺上很遠的地方有兩個座位,她們便坐在了那里。“菲菲,這個位置很不錯啊!”“是的。” 向您推薦:居家佛具  鉚釘  音響專賣店  

上一篇:我先給你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