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2:58:50白金♥

治癒師

昨天我又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
一個人魚..
長老的樣子 又很像巫師
他很熟悉..但我不記是誰

他對我說:妳這樣是不行的喔
明明是治癒師 怎麼不好好治癒自己?

我:治癒師?我不懂 你是誰?

他:我是妳以前帶妳一起長大的 多貝德巫師

我: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

多貝德:那是當然的 因為我把妳一些記憶消除了
妳知不知道 為什麼妳會那些醫學常識?
為什麼妳會懂得去照顧病人?
為什麼人家的心受傷 妳可以讓他們 安心

我:這些人家都會吧..

多貝德:會.是沒錯.但是效果沒有妳好
妳應該有醫學的 不該走吃的
因為妳擁有治癒人家的那種力量
以前村民有病 妳總是帶著微笑慢慢治癒他們
唯讀妳治不好就是妳的心 而妳的治癒力量
慢慢消失..

我:我還是不相信..

多貝德:好吧 那我就在帶妳回去以前的那種時光

(換成了另一個常景)
我看了我自己..真的是人魚 其他人也是..
但是他們可以自由變成人類
而我一直在為他人治癒..
有個小朋友跑來跟我說 莉莉姆 我手痛痛 幫幫我
以前的我帶著微笑對那個小朋友說:好︿︿
她摸了一下..那個小朋友的手就好了..好利害..
好熟悉 那種感覺好溫暖
看見了父王 跟母后..真的好熟悉...

(一片黑暗)
多貝德:這下妳懂了吧

我:或許吧..但是這些對我有何幫助?
我現在只是平凡人類阿

多貝德:我是要妳把妳那個以前的治癒的心在拿出來
好好治癒妳自己!

我:我會試試看的..你們..不..
亞特蘭提斯還在嗎?其他人呢?

多貝德:亞特蘭提斯 永遠在我們的心 不會消失
這些問題 會有人幫妳解開的
還記得 水池中有什麼嗎?

我:不記得.. 一點映像都沒有..

多貝德:水池中 有妳最愛的音樂盒..那個是妳以前深愛妳的人 送的
它只有在水中 才會有旋律 妳很寶貝它 因為它是亞特蘭提斯人民
一起做的 然後再轉交深愛妳的人送給妳
上面有亞特蘭提斯全部人的愛和信任 全部刻在裡面
而妳把它放在 亞特蘭之心旁邊一起運轉

我:對不起..多貝德我真的沒有映像 對不起..

多貝德:孩子 妳會想起來的 亞特蘭提斯.莉莉姆公主...

就這樣 我驚醒!因為我真的嚇到 等我醒來後 已經要7點了= =
亞特蘭我相信你應該還在 因為他就在你我心中
♀豆花のMILK♂ 2007-06-19 21:28:38

我說ㄉ沒錯吧@@!!
那ㄍ音樂盒.....=ˇ=
也許這ㄍ夢會把你以前ㄉ記憶...依依ㄉ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