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2:58:50白金♥

小孩...

小孩 請你不要怨你媽媽
她 是為你著想
我相信你懂得
很抱歉 我得幫你超生
但是我真的下不了手

我知道你並沒有怨我們
但是我們很開心等你的到來
因為藥的關西
逼不得已 只好拿掉
她 也是很傷心
現在她正在為你祈福
我也會的

那段經文是要讓你好走
破軍
是要離開..

對不起 我唸了破軍..
知道你心很難過
我們也是
但是真的不得已..
因為我們很愛你這個小孩
所以不讓你留下遺憾
所以我們只好這樣處理
你也體諒我們
如果有緣 我們在相見
我相信 你還可以當她的小孩的
我猜的沒有錯的話
妳應該是慧吧..
天清的妹妹
慧..
妳母親一直很想念妳呢..
回去看看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