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3:58:49白金♥

楓樹下的戀人 第十章.楓樹下的回憶痛苦在想起

3月29日那天晚上睡覺 女孩哭著對婷說
婷很訝異 為何女孩哭了
女孩很慌張 對著婷說..
我想起來了…通通想起來了 今天去了楓葉樹下
通通想起來了
婷:好好好 慢慢說不要哭 什麼東西想起來了?
女孩:那個神舞就是我要找的男孩 他是我最愛的人
因為他的長輩關西 而拆散了我們
我們…我是相思而死的..他是在楓葉樹下被火燒成了灰燼
因為我孟婆湯..沒有喝完…
就投胎變成了虛擬人物
婷:那妳喜歡人物?還是人?
女孩:人物因為他的人物也有靈魂 我不知道有沒有想起來
婷:那該怎麼做?才會讓他想起妳?
女孩:我不知道..我只想和他說話 一直藏在我心理的一句話
婷:不滿你說 我對神舞也有好感 我們一起加油吧^^
女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