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22:20:13Quintina

A complete essay of 2010

 

Introduction

-          人體最好處在弱鹼,心情最好處在微悲

-          人生如此之短,是否因為我們的記憶太長?

-          是問題,什麼都是問題;不是問題,什麼都不是問題。

-          人們對情感的學習是如此緩慢又狂妄;當找到一個人時,總以為加滿了油。我瞬間成佛。但沒想到漏油的速度如此驚人,一個鬥嘴又使我們墜入世界,重新牙牙學語。

-          在生活的鐵鍊中,我一直在尋找忘記藏哪的飛天羽衣。

-          舊衣換新衣,舊傷換新傷。臉上的瘀清可以妝成一支美麗的舞蝶。

-          「愛中難道不能有多一份的包容?」你問。

「但你已經要完一份,還要一份?」

-          我藉著嘲笑你來治癒你。雖然你得這個病真得很可笑。

-          「傲?我當然傲。花那麼多時間精雕細琢內在外在,不拿來當作自尊的養分,難道留著餵豬?」

 

Body

-          Email, plurk, twitter, face book, blog, msn, skype…我忙碌地將瑣事編織成不同的飛天羽衣。可是鐵鍊聲重重拖在地上的聲音,襲耳而來。

-          顧著趕路,拼命加速。因為阿波羅的兒子好不容易跟爸爸吵著拿到金黃色的馬車。

-          馬車不斷不斷加速,最終停不下來。

-          每天我看著太陽,希望爸爸救我!!我不要那麼盲---

 

 

Conclusion:

-          每次開始寫作,就進入一個非常孤獨、且注定孤獨的旅程。這個旅程,老是在啟程與不願啟程之中輾轉。老是覺得非得跟人世間的一切一再一再地依依別離

 

 

asin 2011-01-09 04:06:19

I may just like this... what u wrote...

版主回應
i think you know what i mean, and i know what you mean. A certain state of mind... 2011-01-09 18: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