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06:58Dream

ㄡ吉桑ㄉ聚會

今晚參加一個老頭子們的派對
說派對也許有點太高格調一點了ㄛ
參加對象是ㄡ吉桑網球協會的成員
一共有5對夫妻加上唯一一位年輕人(我)
去了姨丈在中港路旁ㄉ那一家海產店
飯局上,話題總是繞在寒暄問候上
說一些球打的怎樣啦,哪一家的兒子女孩在幹嘛啦,喝酒的喝酒,抽煙的抽煙
我像一個笨蛋融入不進他們的話題,只是傻笑像笨蛋
難怪一直以來妳總說我是一個ㄡ吉桑,因為我老是圍繞在高年齡層的團體中
飯後一位叫陳董的太太說要介紹一位上銀行上班的女孩子給我認識
他拉著我的手到一旁小聲的說:我是認真的要介紹給你喔!我們改天再談好了....
哈哈~我只是應付的說了隨緣喔!因為心裡還住著一位笨蛋在,位置還沒整理出來喔!
總之今晚我離ㄡ吉桑又更進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