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5:14:46Dream

日期:入伍後的第223天
時間:週末的星期六下午
天氣:晴 ╳ 10000
----------------------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
已經習慣很早很早起床ㄌ,就算昨晚看書看到很晚
每次看閒書,都會想把當下ㄉ心情記錄下來
現在週六ㄉ下午已經讓寫信給取而代之了
還是從早上開始談起吧.....
今天很早起床,上了一整個上午的太陽,球感還在,所以今天給自己的體育成績打90分
我才想到為啥我是歐吉桑了!
因為我來是跟一些有了年紀ㄉ中年男子交往著,怪不得
還是遇到一個奇怪的人,記得上次他提到女友的問題
這次我刻意把話題一直往軍中生活的方向走過去
下午就給妳寫寫信,告訴妳最近我ㄉ生活,看見的事,遇到的人
偶而也期待妳的來信,雖然好像是在跟空氣對話著
或是打電話到廣播節目,說我要點歌給一個人阿,或是想幫我傳點話什麼之類的
好像對大海投了一個不起眼的硬幣
有時候信很快就得到回應了,有時候卻乾等了一個多月喔!
每次看著妳ㄉ信,一遍兩遍
下次放假在從頭看過一次,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因為這中間已經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ㄌ,所以有時候是沒感覺ㄉ,但有時候卻難過的想大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