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0:47:11Dream

我ㄉ野蠻初戀

最近好像是開同學會ㄉ風潮吧!
國小ㄉ,國中ㄉ,最近都打電話來家裡過
唉~以前唸書的時候大家感情好的要死,不過畢業後大家就失聯ㄌ
前兩天一位國中的女同學打電話來家裡問我要不要參加同學會
心想會是誰阿?
昨晚快11點了,一通我ㄉ電話....
你好,我是XXX
天阿!是我ㄉ初戀情人ㄟ
現在他在高雄與朋友合夥開火鍋店,算是自己創業吧!
五年前,因為遠距離ㄉ關係我們分開也失去聯絡
五年後,卻是同學會的關係讓彼此有接觸
我們因同學會而在一起,最後也因同學會而再一次接觸
不過這一次無緣啦!剛好同學會那一天我已經要回去收假ㄌ
於是她約了我前一天見面就好,不過我卻要出門旅行
真的很無緣啦!
還蠻想看看五年後彼此都成長了多少
現在回想起那種初戀ㄉ滋味,還是小男孩ㄉ我,真是傻蛋一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