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0:32:15Dream

1/26

這是充滿驚奇ㄉ一天
下午從台東開車到屏東,先是在一個彎道看見前面學長的車差一點和對向逆向而來的超大砂石車對撞,兩車差不多只有30公分的距離吧!
學長選在7-11旁停車下來喘口氣......
接下來是在南迴ㄉ的山路上,也是在一個彎道,一輛BMW的轎車四輪朝天的躺在一旁,只見路旁3位二十出頭的笑年ㄟ抱頭蹲在路邊.....
兩次嚴重的交通意外讓車上的ㄉ大家覺得今天真的很不可思議
向來走台客風的學長,竟然說回家要把今天看見ㄉ事情寫成日記
真好奇啥是台客版ㄉ日記阿?
好不容易車抵達ㄌ岡山,我卻把手機和皮包遺留在學長的車裡
趕緊路旁隨便攬了一輛TAXI,『先生先生,麻煩你幫我追一下前面那輛黑色的轎車』,心想好顯知道學長待會會到車站去,所以跟司機就先到了車站前停下,不過卻沒看見學長的車,那時候身上僅剩下100元銅板,車錢卻要150元,怎麼辦.....
等了7分鐘卻不見學長的車過來,該不會事先開走了吧!
司機問我有啥打算阿,總不能一直叫我在這邊等吧!我心裡更急ㄌ....
司機在問我車錢可以不用算了,還擔心我待會怎麼回家去,這時候他從口袋拿了500元給我,說是給我搭火車回台中的(這時心裡想說怎麼遇到這種人阿,會不會太好心了)。我還一直跟他道謝說過年期間竟然載到我這種傲客.....
這是這一天所發生第三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覺ㄉ天下還是有很好心的計程車司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