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1:42:16小蝌蚪

失而復得的i-cash

  雖然說「全家就是你家」,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光顧7-11,尤其是以前辦公室樓下的7-11。每回回娘家,就忍不住去7-11巡視,買點糖果餅乾或飲料,順便再幫i-cash加個值。因為娘家的地理位置,開始會注意起7-11的廣告,總不忘趕著7-11的任何一波流行,即使沒有注意到7-11的新消息,店長也一定會記得通知我,從此我成了7-11忠實顧客,不管在哪裡,總是喜歡去7-11買東西,走進7-11,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前些日子帶著三個小男孩去玩,當然不忘去7-11滿足他們的購物慾,看著他們在賣場精打細算貨比三家,實在好氣又好笑,結帳的時候人人手上滿滿的食物,顧著他們我就遺忘了我的i-cash,等我發現時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帥哥下班了,而收銀台上也未見我的Kitty-cash,雖然卡內金額所剩不多,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再見到它的,因為卡上貼有我的名字,而且我是在娘家遺失的,撿到的人一定會送還給我的。交代了楊姐請他留意,幾天後就接到桂媽媽來電,我遺失的Kitty-cash找到了,就在她的辦公桌上。我忍不住讚嘆起偉大的天神,我又找回我的i-cash了。
  這張可憐的i-cash,不知已經被我遺忘多少次,每次都在娘家遺失,我總是拿了食物轉身就走(上班時間偷溜去買食物解饞,總是要速戰速決),有一次我還遺失了三四天才想起來,幸虧店長一直幫我保管。我還記得第一次是何弟弟幫我尋獲,那天一早溜去買早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竟然i-cash洩了我的密,但也因為那次的遺失紀錄,我在卡上貼上了我的大名,我知道迷糊的我一定會再弄丟的。
  這次失而復得的經驗,讓我想要好好表揚一下7-11的員工。我想,那天帥哥大概發現我又忘了我的i-cash,想說我又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因此就把我的i-cash帶著,總有會遇到的一天,等我發現的時候只能交代楊姐,找到請暫放服務台,而後不知是哪個好心的同事把它交給桂媽,桂媽就把它帶回家交給我。如果我的i-cash會說話,我一定要他說這段旅程給我聽。
  今天我又去拜訪7-11,看到店長坐鎮收銀台,就像見到許久不見的老友,忍不住找她哈啦,聽楊姐說古,聽帥哥耍嘴皮子,一種令人懷念的溫馨,突然想辭了工作,去7-11當店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