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7:21:19祐的二次方

無標題

甲 我說 你這只是在逃避

乙 不  我只是去個地方走走

 

甲 你被甩了


乙 只是興趣不和 分開而已

 


很多事


有很多 不同的角度

有很多 不同說法

有很多 不同的辯解

有很多 不同的想法

 

 

記得有過這一句話


「我ㄧ直把他當作是目標在看 是我的學習對象」

 


至今 我沒改過 

 

 

 

但我的想法越來越奇怪

 

 


怪到認同帶點恐懼感

 

感覺來了 身體卻有點跟不上

 

 

 

 

想超越他 玩的更兇更火

 

 

 

想法變的好怪.....

 

 

 

 

 

 

 

 

 

 

 

 

 

 

 

 

 

 

 

 

 

 

 

話說

 

 

 


昨晚跟老媽子又吵架

 


我的話說到讓老媽子 沒辦法辯解


想叫在旁看書的老爸幫忙 就連老爸也沒法子

 

 

「他是家人!!」

 


停止了動作

 

 

洗個澡 出來後又把他們哄開心了

 


沒理由 對自己家人這樣

 

 

 


莫名的優越感

 

 

 

 

好像有什麼東西

 

 

 

把這東西 玩弄在手中

 

 

 

 


最近在槓麻都不知道

 

 

 

 


乾脆 每個禮拜都去一次好了

訪客 2008-11-29 20:31:49

= =打自己看的懂的唷~~
真是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