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5:33:45£★_♀羿琳♂_☆£

*╮飛輪海╭* ☆〞 內鬧大直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zFvL6JOMew&NR=1



下面是那上面網站的大概內容!!



今年過年問的時候!!
吳尊:「過年我應該會回汶萊,就是跟家人一起慶祝這樣子。」
炎亞倫:「你要回汶萊?」
吳尊:「對啊!」
炎亞倫:「我本來想說,你可以跟我們一起。感受一下,我們台灣自己的過年。」
辰亦儒:「我已經講好我要去汶萊。」
吳尊:「好,我包紅包給你。」
炎亞倫:「因為聽說汶萊,只要沒結婚的人,都可以拿到紅包,對不對?」
辰亦如:「那你不就不能拿紅包了!!」
吳尊:「你幹麻爆料!!我要包紅包,給我兩個孩子。」
辰亦如:「我睡覺比較容易講老實。」
炎亞倫:「我看你是喝醉吧!!」
吳尊:「你這樣子不要來汶萊,給人家打死。我跟你講。」
辰亦儒:「為什麼會被打死?我這麼討喜。」
吳尊:「就是一直,好像喝醉的樣子。汶萊不能賣酒。你知不知道?」
吳尊:「我們的國家,就是沒有結婚,就是可以拿紅包。不管你幾歲,所以我過年,我一定要回去。因為太多紅包拿了。老人家,除非是那個阿公阿嬤,你有工作了,可能你會包紅包,給他們這樣子。」
辰亦儒:「你是大概從幾年前,開始沒有拿的?」
吳尊:「我啊!我一路以來都有拿。你呢?」
炎亞倫:「你怎麼會這麼貪財?」
吳尊:「他真的很無聊,每次講那種很冷的笑話。我真的受不了!!飛輪海真的是不需要你了!!飛輪海真的是不需要你了!!辰亦儒!!」
吳尊:「好,你可以回家了!!」
辰亦儒:「現在真正的後台狀態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