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8:22:59施太太

朋友不只是人客

假日早上竟睡不著
想到那麼多人伸出手幫忙
心裡激動

預購開始的第一張訂單來自德導腿哥
他看了我msn的暱稱就來要了dm
隔天傳來填好的訂購單
35包!---只說本來就要送禮還要跟老婆回娘家先買辦起來
真謝謝他在第一時刻給了我們最立即的支持
我感動之餘竟將九五折算成除以0.95
他笑說又多詐了他四包

阿毛媽先訂了一批什錦豆要送人
收到貨時阿毛趕緊來敲:
錢都還沒給怎麼就送來了呀!?
施媽和我都說沒關係是好朋友呀~
阿毛說:這樣不行啦,要照規矩來,不然收不到貨款就了大了.
他沒吧自己當vip 更不只是買花生的消費者
而是要在意施媽練習訂購的過程是不是對了

阿淨一如往常的熱血幫忙兼出主意
收到施爸寄去的試吃包和傳單
喜孜孜的告訴我沒問題 而且他弟弟也收到了
這幾天預購進入倒數
我跟他聊起訂單的量令人有點擔心
他開始在公司催”票”
然後在msn上實況報導那個部門訂了多少/現在累積多少/...
一邊告訴我安啦安拉!

超級業務員小傑進攻縣長主秘
吩咐我們把試吃包寄去
聽另一個同事講起他逢人便提的勁兒
真擔心他上班分心賣花生被罵
我猜想這情緣是結在台中小窩告別party上
施爸和他喝啤酒開講了一個多小時
不知道那段men’s talk種下了什麼

接到高中同學阿真mail跟我要訂購單

我有寄過年預購的宣傳給他嗎?
阿真說是咱們高中麻吉小玲講的啦~
訂單寫好再傳回來時他說:
沒吃過也沒看到,但是你們推薦我相信.

小玲前天晚上要我多寄幾包試吃包去
因為她婆婆(軒媽)看了部落格
熱心的要幫忙推薦
哇....
我在是幫小玲主持訂婚宴時認識軒媽
他才剛從大會計公司的大主管退下來開始新人生
竟然願意向朋友介紹施家花生?!
小玲說軒媽還覺得目前找到的訂單都太小
要設法在這幾天努力開發

默默幫忙推的還有陳老師.羅董.小婷.阿玲.美美...
你們都是施家花生的合夥人

女兒兒子媳婦幫忙沒話說
怎麼導演.研究生.教授.研究員.法官.會計師.行銷經理全都跳進來了?!
大家因為感動而行動
沒有拿一點好處
用自己的時間力氣和資源為施家花生讚聲
真是何德何能...

我跟施媽施爸說:
這麼多人為我們奔走
我們一定要把用心把花生作好 作到非常好
作每一顆花生糖都要像第一顆一樣認真

上一篇:暖呼呼的回應

下一篇:預購排行榜...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