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21:39:16希望

哭到無力

 

我一直都覺得人生不能常常後悔

所以我也總是盡量不讓自己後悔

 

 

可是現在

我好後悔

我好後悔

我好後悔

我後悔自己當時太笨太笨

應該多加檢查的

應該多加確認的

應該多做功課的

 

如果我當時有多思考一下

或許

我現在根本可以不用那麼那麼難受

我現在根本可以不用那麼那麼痛苦

或許就會發現

我做的決定根本就是多餘的

 

 

 

 

 

傷口形成了

復原後也有可能留下疤痕

事情發生了

就不可能當作沒有發生過了

 

 

 

 

 

 

 

 

--------------------

 

 

一個人痛到在床上翻滾

 

夜裡痛到睡不著

睜開眼睛看見的是一片黑暗

並沒有任何人陪伴著我

 

 

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忍耐

 

 

--------------------

 

 

有些感覺

是不是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