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6:04:57。暴風。

楊淑君,沒有失格。


 

 

今天是首戰,對手實力不強

經過教練團的評估,我應可輕鬆過關

但我仍然不敢輕忽對手

 

驕兵必敗

我僅記在心

 

我,開始整裝,蓄勢待發

 

教練團為我穿戴上完整的「感應護具」及「電子襪」

自從,跆拳道比賽

改用「電子計分法」,來取代裁判給分制後

科技的進步,提升了比賽的公平性及一致性

一切由最新科技,感應每一擊的輕重以及命中部位

做出,最客觀的給分

 

每個選手面對裁判

多了份,心服口服

 

我已經穿戴完整,經過教練團再三的檢查

也經過大會工作人員,確認我身上的所有配件

並且在競技場上,與即將對戰的選手,進行互踢測試

所有參與檢查的大會工作人員,沒有表示任何異議

在合法的文件上,他們,全都簽了名

證明:「沒有問題」

 

終於,比賽,得以,正式開始

幾分鐘後,有效的一踢,我馬上得了3

過沒多久,又是一踢,得1

很快地,在第一回合

我已經取得90的絕對優勢

對手實力,果真,與我差距甚遠

 

距離第一回合比賽結束,還剩12

我只要,按兵不動,即可獲勝

 

此時,響起一陣聲響

裁判喊:暫停!

 

一位身穿黑色西裝韓裔菲律賓籍的審判委員

名叫「洪性天」的男人

突然出現在競技場上

 

我被叫了下來,離開了競技場

我被要求再次檢查我所穿的「電子襪」

我不疑有它,配合他們的要求

只是,他們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而我的教練團,遠遠地,不解地,觀望著

 

我直覺認為,這次的暫停

問題似乎出在「電子襪」上

 

幾分鐘後,他們讓我回到競技場上

此時,裁判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宣佈,0分的對手,勝利!

 

而我,卻因為違規「失格」,喪失比賽權力!

 

那在第一回合結束前的12秒前

我得的那9分呢?

 

評審委員說,這9分,一筆勾銷

 

只是因為,我,失格?

 

即便我脫下所有的護具

9分,便是我的實力

9分,還是屬於我的

 

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望著評審委員

我回頭求助教練團,並看著我的教練

他,同時也是我的男友,正為我提出嚴詞抗議

 

我只見到一個「邪惡」的畫面

 

一位身穿黑色西裝韓裔菲律賓籍的審判委員

名叫「洪性天」的男人

比出了叫中華隊「閉嘴」的手勢

 



在無計可施、絕望透頂的情緒下

我跌坐在競技場上的中央

我不想哭

但淚水,卻不斷宣洩而下

 

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甚麼叫做「失格」?

 

從我登記參加比賽,獲准,集訓,準備行囊

直到幾個小時前,那些不斷又不斷的賽前檢查

他們,那群「黑衣人」

讓我光明正大地

踏上了競技場

隨後,在完美的攻勢下

我,得了9

 

而在第一回合的12秒前

他們,又是那群「黑衣人」

前後用不到10分鐘的時間

 

裁定我:「失格」?

 

我依然跌坐在競技場中央

淚流滿面

 

 



 

如今,令我不解的是

如果真的只是「電子襪」不合格,為何還讓我上場?

如果真的只是「電子襪」不合格,為何還讓我比賽?

如果真的只是「電子襪」不合格,為何判定我失格?

 

而現在

那群由中國人和韓國人組成的「黑衣人」們

卻正在討論著

如何處罰,霸佔著競技場,不甘心離開的我

 

我不敢置信

這是場何等重量級的國際賽事

然而,在此等場合

公平、正義、規則

 

蕩然無存

 

我終於起身,離開競技場

縱使有滿腹的委屈

 

但我已經決定

這場「黑暗競技」的所有獎牌

 

我都想不要!

 

 


 

 

阿端 2010-11-21 11:31:24

兩隻黑手,聯手打壓、欺負
真的令人憤恨難消

版主回應
真的是兩個邪惡的國度!

我很想知道,那些因為耍手段,而拿到金牌的選手們:你們,拿這些金牌,拿的榮譽嗎?拿的理直氣壯嗎?
2010-11-21 22:53:57
東方Projec - 東方幻想鄉 2010-11-20 20:32:56

17日中華隊楊淑君在亞運比賽時,比賽9V0時,不料遭到泡菜判定電子襪不合格遭到出去,黑幕的開端
請大家支持亞運中華隊楊淑君,台灣要團結起來!!台灣加油!
台灣人不能輸給泡菜,台灣人是團結的,台灣如不團結。
未來楊淑君事件依然會繼續發生,台灣就只能被人打壓。
將此活動號召給你的facebook朋友,讓泡菜們知道台灣人是團結的,不是可以被隨意欺負的。
台灣建國即將100年,團結一致,才是台灣人!!!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0494592980119

版主回應
你的號召。。。已經獲得廣大的迴響!

台灣人,經過這次的事件,更凝聚了共識,對於國際上,不公不義之事,我們一定要發聲!一定要團結!
2010-11-21 22: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