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23:29:46李夏玲

告別 。





那天彼此掛完電話

在浴室洗完澡 頓時好想大哭一場

眼淚不經意的留下來 

殊不知哭不到一分鐘

心情似乎調適好了

自己很訝異能夠快速的調適目前的心情

總覺得自己真的是樂天派吧

(不知為何說完有總搞笑的FU)


卻也很開心我們彼此之間不是吵架收場

雖然還無法完全適應情人變成朋友這奇妙的稱謂

但就順其自然吧 往後的事情很難說

你的提醒我會銘記在心 知道你是真的有在關心我的未來

一直不斷提醒我要做的動力

我會做給你看 你等著吧

你也要努力賺錢 賺到的錢要存起來別亂花錢

因為你說錢難賺 呵呵


過去謝謝你對我很好 總是逗我開心

也很愛我

現在或未來要像對待朋友一樣對好我

常常電話聯絡 因為我的電話都沒人打(很可憐的)

就這樣 辜拜MY LOVE

期許未來自己事業戀愛能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