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01:24:06李夏玲

我又晚睡了 。

當心裡不美麗我都會看你寫給我的紙條或卡片

這會使我低落的心情平復

因為心中一直深信有愛

總是去想一些五ㄟ謀ㄟ 是不會改變任何事只是心情更差

那還是去想去看一些令自己快樂的事物

你/妳 也是別這麼不快樂


今天開著老賓出去走走 開到了東港

外面的天空是多麼的藍 可太陽卻快把我熱昏了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難捉摸 悶熱不說 雨讓我小陽台有了噴水池

是想逼瘋我嗎


這陣子頭暈到天旋地轉的

前天終於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腎血不足、壓力大、晚睡造成

哇 聽到有些嚴重 我問醫生何時會改善勒

醫生說 冰冷不准喝

我說 但如果我想喝呢

醫生說 那就用熱

還真會跟我開玩笑 不過醫生說慢慢調

所以現在都乖乖吃藥 少碰冷飲

唉 這樣的天氣要不碰冷飲好難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