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1:47:34o.籃球愛好者.o

Game  2

ToDaY ! 

籃球比賽第2場!

整個~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賽前。。。

到比賽場地投籃~

媽呀~我們班今天是怎樣?

一點都不準!

小擔心了一下  (會不會比賽也是這樣?)

比賽開始~

哇靠。。。

失算啦!

她們6號整個不知道在準什麼!

打到一半~還很擔心!

如果上半場落後。。。

我一定會超自責&壓力超大!

『卜派』不要緊張嘛!

她們都太緊張了!

今天的裁判~

也不知道是怎樣?

2次二運&一次打手!

都不吹是怎樣啦?

但是我被犯規那球~

就真的莫名奇妙了?

我一點都沒感覺~

還進算加罰!

罰球不進~

搶到球~看了裁判一下!

直接上籃~

(一分沒要到~反而得兩分)

上半場結束!

14:14

好險沒有落後!

下半場開始~

我必須得稱讚她們~

整個就是很積極!

所以比數也一下就拉開了!

『老神豬』妳以後還是在家休息再來好了!

今天妳整個表現很好!

哈哈~Very Good!

贏球~是大家的功勞!

在一場~

我就能實現夢想!

不管對手多強~

在場上盡力打好每一球!

我們朝著 
  
       NO。1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