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9:10:03請教我D;小姐*

親身經驗*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N* 恐怖

今天心血來潮

決定把我`跟我媽的超恐怖經驗說出來 !!

先說我媽:

他說,, 他以前小時候 我外公載他跟小阿姨 經過永平那邊公墓 忽然
我外公 很慌張掉头就走 後來 我媽聽我小阿姨說 那時 我外公看到的 是 ....... 一堆白衣服 長頭髮的人 在前面走來走去 !!!

好毛歐 !! ˊ~ˋ

還有一次 他小時候 跟我二舅 大舅 他阿嬤 我外婆 去公墓撿柴 他說他 蕃 過去 要叫我二舅 他就看到 墓碑上 有個全身黑衣服女生在看他
他當場下到不敢說話 是後問我二舅 他說他根本沒看到 .......

我頭皮麻了!!!

還有一次,, 在舊家的時候 晚上兩三點 他聽到有小女孩在找妈妈 他就開窗戶看 他看到一個剪西瓜皮 穿以前致福的小妹妹 我媽就問他: 妹妹你要找誰?

那女孩 : 我媽媽 我媽說 : 是歐 !! 後來 他隔天想,, [奇怪 那女孩怎摸以前我沒見過]

聽說 肆為以前是墳墓 哀 唷 ~~

換我了 !!

以前 我媽晚上十點多 載我經過四維 操場的撤門 我就看到 靠近撤們的籃球架 上面坐著一個穿白衣 黑頭髮的人 哇咧 !! 我當場發麻 !!


噢ˇ 手好酸 等等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