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0:30:58請教我D;小姐*

煩死了我






































































_

真的很討厭 _

就不能給我安靜一點嗎 ?


腦子塊爆掉


你跟她乾我闢室


一直叫叫叫_


我又不是生來給你費的





_


你媽姬芭啦 !


女生不能罵髒話歐



说個賤 就被包老 唸個半天


吼 ! 我說髒話到底對你會怎樣ㄚ ?


我位蛇麼要跟蘇屎玲道歉*




是他錯的耶 _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煩口口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口煩口煩煩煩煩煩煩口口口口煩煩煩
煩煩煩煩口口口口口煩煩煩口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口口口口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口口口口煩煩煩
煩煩煩煩口口口口口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口口口口煩煩煩
煩煩煩煩口煩煩煩口煩煩煩口口口口口煩煩煩煩煩口口口口煩煩煩
煩煩煩煩口口口口口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口口口口煩煩煩
煩煩煩煩口煩煩煩口煩煩口口口口口口口煩煩煩煩口口口口煩煩煩
煩煩煩煩口口口口口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口口口口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煩口口煩煩煩煩
煩煩煩口口口口口口口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煩口口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煩口口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口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