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6:19:10請教我D;小姐*

曾經

曾 共度ˇ的時光 哆甜蜜

現在 好諷刺

我們 所謂的承諾 只是謊言 ? 還是 敷衍 ?

偷吃 好玩 ? 刺激 ?

你就非得做出 讓我覺得 很心痛的是 ?

匞子 有快感 ?

討厭 我們認識那天 也是位我 拉近痛苦深淵 那日


這意外 好驚喜

你不會感到愧疚 ?

那天 看著 我 留下的 淚水

弄濕的書本ˇ 我後悔了

後悔當初 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

這都是屁話

你說 你很愛我 這是真是假ˋ?

我心痛 你快樂

也許 我們交往 指示 你人生一點小插曲ˇ


一字一句 的求你 求你回头

有屁用 :)

為什麼 布當初跟我表明了 _

[我愛你] 這字眼 真他媽得賤*


以前的滿足 便成了空虛

以前的甜蜜 便成了痛

限在道歉有什麼用

內心的傷疤 以鑄成 無法復原 *


即時上的狀態 清一色 都是她

抱台 簡直就像: OO生活全記錄


我 一遍又一遍 看著以前的簡訊 .聊天內容


一個字一個字 好像刀

刺著我 *

他們都說 我很笨

為了一個男人 而浪費了多少淚水 多少時間

我笑著說 :那是你們不了解他的好 *

我位你花了多少心例


換來的 指示 突如其來的背叛


媄天 都想哭


真的 真的 哆麼希望這只是一場 夢

醒來 就逝去了*


婐愛你 越多 痛的也越多


[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

真沒唱錯 *

這次的教訓 我會銘記在心






爱 * 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