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4:19:27` [[ 咩咩匠 ,, ω °

超級星光大道‵ ]] 第壹屆 // 完畢* 

相信各位大大‵‵

都有再看超級星光大道捌  =  ˇ  ="

看‵‵ 圖片

鴨子 和 宥嘎

好曖昧哦=  ˇ  =

真不愧是 "最佳曖昧獎"  :)

第一屆‵‵

總冠軍= ˇ =

林宥嘉 先生‵‵  [歡呼 + 鼓掌 

宥嘎‵‵

我永遠支持你‵‵  愛倪噢 ! [遭踹

阿哈哈 …

尤其是倪唱的‵‵

你是我的眼

我的愛人

爆好聽  QAQ" ‵‵

補貼一張‵‵

宥嘎‵‵

Q版圖‵‵

拜託  ˊˇˋ

不么再跟我要圖片了 …

我只給熟人‵‵

不認識的‵‵

別煩我 ˊˇˋ

最後 …  …

星光幫前10強

唱的‵‵

 " 因為我相信 "

爆好聽ˊˇˋ

以下是歌詞 [可能有點多

(恩喔~ 耶~ 喔恩~)

你說的每一句話 , 像首歌反覆傳唱 。
儲存在我的心上 ,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
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
我所有的悲傷 , 習慣有你陪伴 ,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

副歌‵‵

答應倪 , 我不會離去 。

我們只是短暫的分離 。

我會在附近 , 緊握著回憶 , 陪著你前進 。 [喔 ~

答應我 , 倪不會哭泣 。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 只要我相信 , 就會有奇蹟 。 [哼 ~

 … … … ‵

你說的我都體諒 ,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 。
我們從不同過往 ,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 。
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
滿天的星光 , 把每一步照亮 , 所以我們不會走散 ~

… … … …
副歌‵‵

答應倪 , 我不會離去 。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短暫的分離 。

我會在附近 , 緊握著回憶 , 陪著你前進 。 [陪著倪前進

答應我 , 倪不會哭泣 。 [不再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 只要我相信 , 就會有奇蹟 。

… … … …

過去一個人 。
偶爾嘆息 , 也曾想過要放棄 。
如今不為自己 。
也要為了你 , 笑著讓夢延續 。 [喔 ~

全體合唱 副歌‵‵

答應你 , 我不會離去 。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 短暫的分離 。 [的分離 喔 ~ 耶 ~

我會在附近 , 緊握著回憶 , 陪著你前進 。 [喔 ~
 
答應我  , 你不會哭泣 。 [別再哭泣 ~ 喔 ~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

因為我相信 , 只要我相信 , 就會有奇蹟 ~

林宥嘉:因為我相信

周定緯:只要我相信

楊宗緯:就會有奇蹟 ~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