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7:23:30瑪姬

這個周末

周六,裡當要放暑假的女兒竟然要補課。我跟林爸帶著兒子去了趟觀音山,原本只是隨便走走,但還真的不錯走。沿路上鳥語花香,跟兒子說說笑笑,吃了好吃的豬血糕,喝了好喝的愛玉冰,還盪了兒子捨不得走的秋千。不過在秋千上曝曬的15分鐘讓我長了陽光疹,真的是年紀大了。

路上兒子說了好多笑話,像是ㄅㄨ一ˊ草 (其實是捕蠅草),還有說我大驚小怪還沒看到東西就亂叫。超開心。

周日我們全家去宜蘭,由於塞車我們先去秘密基地玩水。超熱阿。小孩兒二個玩的超開心,林爸做了一個水壩圍了一個水池,我也好想泡進去阿。女兒找到了一個小螺,我問他那是甚麼?

女兒 : 螺,請跟我念一次,螺。

兒子 : 姐姐,妳真的很幼稚ㄟ。

哈哈哈 上面的對話讓我笑到不行。

但是蟲子也好多阿。後來因為有一隻小之之跳到兒子的膝蓋上,讓我們在兒子的哭聲中結束了這趟泡水之旅。我也因為在雨傘上發現一隻小之之讓我整個火力全開的跳上半個人高的階梯,被林爸虧說我有輕功水上漂。

接著在睡夢中我們四點鐘到了烏石港,二個小孩玩的超high,後來整個人躺在海水裡,弄得全身都是沙,我回家整理衣服大概有沖出八斤的沙。

我跟林爸比賽沙球我竟然輸了,只好含恨睡著....真的有睡著ㄟ。我很佩服我自己隨時隨地可以睡著的本事。

晚餐我們在伯朗咖啡點了貴森森餐。小孩有玩到可能餓了,吃很多。餐應該不錯吃,但真的很貴 (四個人900)。下次我們應該帶東西去野餐。

這個周末真的很充實,我要開始計畫下個周末了。呵呵。

 

上一篇:10/25 陽明山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