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19:26:46瑪姬

最近的二三事

人阿, 知道要珍惜時間, 也很會浪費時間。

就像今天,寶貝們都去阿嬤家了,老公去開票,我一個人在家,大把大把的時間,都在沙發上消磨掉了。呵。

記一下這段日子的感想好了。

昨天去參加了吳舜文頒獎,當主持人介紹我們公司得獎的作品,以及聽到受獎人致詞時,我發自內心的感動。發現我真的是社會的一份子,我們都可以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做事,來對社會盡點責任。這是一種很真實的感動,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這種感動,對照頒獎前中午餐會談話內容,以及我最近的日子,有點諷刺,五味雜陳。

為什麼呢?

我最近手機上增加的電話,是我過去五年的總和。每天call 我跟我通電話的人,都是陌生人。我不曾參予他們的生活,但講電話的感覺,很像是認識十年的好友。虛假的好友。

公司裡常常聽到耳語,誰誰誰怎麼了,某某某又說了什麼。而原本的姐妹淘,有可能為了一個版位翻臉。原本不說話的二個人,也有可能為了會議中一句話,變成好姐妹。主管今天說這樣,明天又有新的想法。你也必須學會適應。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人生,live in it and enjoy it, and you know what? maybe you will learn from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