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00:15:18瑪姬

無緣的哎鳯

轉換跑到也一陣子了,終於下定決心想要辦一支 iphone。

正好之前在做CP時有認識中華電信的人,託他幫我預定一隻(聽說現在缺貨)。

光看費率就看的頭昏眼花,而且還不便宜呢!好不容易決定了費率,填好了有的沒的一大堆申請書,申請了NP之後,中華電信的朋友通知我,我有一筆欠費沒繳,是民國86年欠的...

我哪記得10年前的事啊? 而且這10 年來我都不知道這筆欠費。但好吧,由於這筆欠費他會擋到我的iphone 之路,也就二話不說的去繳費了。繳費時櫃檯小姐還很錯愕,他說這個欠費是"撥接帳號",我根本沒有印象我申請了這啥服務。忍不住問了小姐如果我不是申請NP,這筆錢是不是就沒的要了,小姐笑咪咪的回我: "對啊! 只能等你們來櫃檯自己繳囉!"。

好吧,欠費也繳了,中華電信的朋友說了,SIM卡已經幫我寄出,24號那天就可以換SIM卡了。

但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果然,到了24號我的遠傳電信還是繼續通,中華電信的朋友很不解,後來真相大白......

遠傳傳了簡訊,說我有簽約拒絕我的NP申請啊......

我還把10年前的欠費都繳清了,是怎樣?

只能說遺憾,再見了,無緣的哎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