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0:10:15瑪姬

These days

最近凱凱又像剛開始上學時那樣,每天早上都要來一句: 我不要去上學...
剛換工作,手忙腳亂,還要耐下性子哄著,真有要發瘋的感覺。
可能這就是個過程吧,我想有一天我會懷念這個過程。 
 
可能是我以前太單純,現在才開始體會人性的貪婪與自私。
只希望這些事情對我的影響是:讓我選擇不要成為這樣的人。我可以選擇。
"不要讓石頭絆倒,如果會絆倒也是自己的腳。"
對於石頭,我們繞過走過就好。這件事就過去吧! 拋下一切努力向前走。我想,未來多的是要學要做的,不要讓壞份子影響自己。
老公說的很好 : 把有的做成有的沒什麼,把沒有的做成有的才是厲害。
Erica 說 :不爭的人得到最多。
 
這就是個過程吧? 我想,有一天,我會懷念這個過程。
然後,笑出來。

上一篇:Nothing to lose

下一篇: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