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0:15:19瑪姬

Happy Birthday to Joyce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妳在我懷裡哭的西哩嘩啦,只因為你覺得阿嬤愛弟弟比較多...

我能體會妳心裡的情緒,只因為我也是個姐姐。還記得我小時候曾經在心裡發誓 [以後絕對不會叫大的讓小的]。但自己當了媽以後,才發現父母那微妙的心態。我想,等你長大當了母親你就能體會。

寶貝,我能給妳的,只有好的教育,以及妳的兄弟。當然還有我滿滿的愛,無論過了多久,我對妳的愛一如初衷。從我知道有妳的那天起,我就愛著妳了。這份愛,會永遠持續下去。

我對妳的期望,就是希望妳開心。希望妳未來的日子,能夠平凡安靜,順順利利。但開心順利,是需要努力的。現在妳覺得學英文很累,學小提琴很辛苦,但我希望在未來的道路上,英文這個工具可以幫助妳學習以及溝通,而音樂可以成為妳最好的朋友。

看著妳跟弟弟一起長大,我心中充滿了驕傲與希望。妳對弟弟的照顧,讓我非常的感動。妳個性中的美好善良,讓我很慶幸老天給我這麼好的寶貝。要記得未來的路上,弟弟可以成為妳最好的同伴。任何事情妳們都可以互相商量,彼此打氣。

有時候我會忍不住的對妳兇,其實那不是對妳生氣,我是生我自己的氣。我會努力不讓這樣的情況發生,但請記住父母也是人,也會犯錯。如果我又犯錯時,請提醒我,我知道妳是個很乖的寶貝,輕輕慢慢的說妳就會記住了。

寶貝,我的心肝寶貝,妳是我的天使,我的愛,我的心。除了生日快樂,我還想跟妳說聲謝謝,謝謝妳讓我的生命有了意義,謝謝妳每天的陪伴,謝謝妳對我的愛。

上一篇:以身作則

下一篇: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