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21:55:42小孩。年輕女娃娃。

一直都這樣

我好想要自由自由

對我而言自由就是不要被管

在上星期6我找到第一ㄍ自由

我終於拒絕ㄌ你

真慶幸我自己不再重新淪陷下去

選擇ㄌ自己ㄧㄍ人

寧願靜靜ㄉ待在家

也不想讓自己越傷越深

很高興我做到ㄌ拒絕你

好可惡ㄉ女人

知道你在求我拜託

告訴你不行我竟然很高興

讓你失望我很滿足

因為感覺我報復你ㄌ

你曾經讓我痛苦

我也會想辦法害你

你說你不曾騙過我

我回你幸好你沒有

否則你會死ㄉ慘

很好很好我做到ㄌ

不再順從你做我自己

單純ㄉ自由才是我想要ㄉ

你永遠都不懂

曾經被傷過ㄉ感覺如何

因為你從來不在乎愛人ㄉ感覺

你要記得這一次

別在失去後苦苦哀求回來

我知道你賤

我也很賤ㄚ

只不過從前我放蕩我自己

現在換你為我痛苦心情差

失去後才會有得到

我失去ㄌ時間和金錢還有自己

得到你ㄉ注意和疼惜

現在我失去回到過去ㄉ機會

但我得到ㄉ是更踏實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