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3:09:28cee.

1st about life,.

 
 
 
 
 
雨天 再一次在下着雨的今天
听着燕姿清澈的嗓音 唱着这首歌
在今天 心情比往常都要平静 只是 有点累

学校 每天的三点一线 宿舍 课室 饭堂
可是 这样的日子 在三年里面 终会慢慢习惯
有他 有朋友 有好朋友 有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他们 会真的 一直都在么




Part 1 同桌

期中考试过后 换了同桌 也有五个星期了
对我很好 很负责的一个跨世纪 好男人

每天督促我背政治 即使经常因没背出 而被罚抄书
不允许我不做数学作业 晚修时 限定时间 把数学题完成
理科课 都静不下心听课的时候 一起讨论着新上市的手机

在我偏激之时 哭泣时 开导我 任由我发泄
因为一些流言蜚语而伤心时 告诉我解决事情的方法
知道我心情波动很大 会打电话给当天外出的同学 给我买 香颂嫩牛五方
还有 教给我做人的道理 除了浩哥之外 你是第二个教我做人的男生了

周立彪 嗯 我就是在说你 谢谢你哈




Part 2 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你答应过我 和我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也许 就是因为这样 你生病才会向我拿药
你知道么 因为你的一句话 那时的我连忙让人翻天倒柜的找药

只要你能快乐 我会一直都这样 只要你需要 我一直都在
你没有埋怨过我 没有因为那个女生和我的矛盾 而责怪我

我说 今天中午和我吃饭
你说 今天中午阿 好阿 就这样定

你能给我做的 是不是都会做到你的最好
例如说 我希望原15班组队打球 你会点点头
我说 我讨厌的那个女生 我要和她聊聊
你说 去吧 反正我不认识她 看到她都掉头走的

那么 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记得 永远我都在

曾凌翔 即使没有他们 也还有我 一直都在




Part 3 宿舍

409 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里面住着 Deer 曹pp 罗s 铮铮 贾茜 还有我

记得之前 我晚上不舒服 所有人都陪我去找老师
那时的我们 税玥还有没有走 我还记得的
4月8 我的生日 我哭着回来 你们都在安慰我
告诉我 生日不应该哭泣 应该快乐 只是那时的我 不配拥有快乐的

你们总会看着我 让我独自和公仔玩耍 然后便放声大笑
晚上 我们一起聚餐 吃面 吃麦片 吃玉米 充满着欢乐
晚修下课一起跑三楼 走前门 不过 这些总会少了一个人 有时也少了我

我们 都要快乐 我们的家 409




我的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他 因而有了改变
我很想一直这么下去 不知道可不可以


即使我拥有不到 在灯火阑珊处 简单的生活
只是 哪怕靠近 一点点 也好
 
 
zn。 2009-06-14 16:28:50

小诗小诗。爱你爱你.

小婷 2009-06-09 16:34:15

诗姐

加油

朋友们永远在身边支持你

2009-05-31 13:35:45

臭C,敢不背政治,不做数学 ?
好大的胆子!!
等我高考完要好好教训&教育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