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6:13:14cee.

告别 姿态.

 
 
 
 
我要一个无关于其他只有我一人的地方.
这会不会是个过分的要求.




后来.应该怎样.
其实可以怎样呢.

我踏步走过的昨天.
噢,成为了过去完成时.






"这个世界什么都是掩眼法,看到的未必是真实;
真实的,你没那么幸运看得到"——<<十分爱>>




就如自己,每天都活在掩眼法之下.
别人不知道内在的真实,便选择猜测.
在猜测的同时,加上自己的主观理解.

真实,就变质了.




思绪是抽泣的,而心却是平静的.
爱与悲伤的相互渗透,让我体会哀悼的本质.
那会是一缕爱一丝痛所夹杂在一起的.
我无法宣泄,因为极端与偏激.




我蜷缩着身体,躲藏在阴暗的角落里.
细数着那些难熬的痛苦的无法忍受的日子.
忘记了昨夜究竟是如何入睡如何仰望苍凉的夜空.
依稀记得我的哭泣声透过了房门,而门外的他们一直嘘寒问暖.
我无话以应.




--------------------------------------------------------------------------




那些雨水滴入了我内心,翻滚 跳跃 以致 窒息.

噢.
下雨了.

用着雨天的灰蒙来迎接我的生日.
会不会 连生日也会变成了黑色.




嘶声力竭与你告别 你毫不在意的答应.
你亲口告诉我 “你很重视我.”
只是我不需要你的重视了 不需要你的虚假关怀.
这样的结局 能让我们都更加好过 也能让你不再愧疚.
那一道明媚的忧伤 刻在我的心里 只是怎么办 用眼泪也抹擦不去.

无法熄灭泪水的痕迹 任其洒落苍痍的一地
所有的伤害积成一个世界 我也无法忘记
而四月春季 一个月的快乐也抵不住一天的忧伤
这一天 那一夜 用我的仇恨 带走那些过去




最后.
我对你呐喊思念,
你却再也听不见.




--------------------------------------------------------------------------




—“以后当不认识我.”
—“你说真的啊”
—“嗯.”
—“就是绝交啊?”
—“你喜欢...”
—“什么我喜欢 你的意思就是这样啊”
—“嗯.我的意思就是这样.”
—“哦 那我知道了”


上一篇:back to the past.

下一篇:游离 病态.,

B..~ 2009-04-05 20:46:25

小孩子,乐观点啊,笑一个,哈哈

B..~ 2009-04-05 20:44:33

苤滯赽......祥猁饒繫\\扈夤陛.......氈夤萸鎰....虷1跺.....慇慇

Cee. 2009-04-04 16:21:12

 
铭记那些我的过去

让过去消褪 试着重生
我会不会更加好过

为了放下 我选择了逃避
以后当不认识我

嗯 真的 以后就不认识了



zlx 这样我们会更加好过

并且用此迎接我的17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