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01:03:04shicai58

坐到了副駕駛座上

  凌鋒什么也沒想的就打開了車門,駱曉雅坐到了副駕駛座上,便向凌鋒道:“凌鋒,你說,宇文楓在哪兒?”
  她突然如其來的問話讓凌鋒嚇了一跳,“駱小姐,你這是什么意思?我已經很久沒有總裁的消息了。”
  “是嗎?”駱曉雅撇撇唇,“你以為我會相信嗎?凌鋒,你說,楓到底在哪里?”
  “我不知道。”凌鋒一口咬定。
  “凌鋒,我認識你可不是一天兩天了,你是連撒謊也裝不出來的,我不信你與楓之間的情誼會淡泊至此,竟然連我與少離請你開車你也會同意,凌鋒,你說,是不是楓要你這樣做的?是不是他要你遷就我與少離?”
  凌鋒垂下了頭,手指捏了捏鼻梁,半晌才開口道:“龍先生不在,是不是?”
  “是的,我只是想要知道你對我與少離在一起時的
凌鋒什么也沒想的就打開了車門,駱曉雅坐到了副駕駛座上,便向凌鋒道:“凌鋒,你說,宇文楓在哪兒?”  她突然如其來的問話讓凌鋒嚇了一跳,“駱小姐,你這是什么意思?我已經很久沒有總裁的消息了。”  “是嗎?”駱曉雅撇撇唇,“你以為我會相信嗎?凌鋒,你說,楓到底在哪里?”  “我不知道。”凌鋒一口咬定。  “凌鋒,我認識你可不是一天兩天了,你是連撒謊也裝不出來的,我不信你與楓之間的情誼會淡泊至此,竟然連我與少離請你開車你也會同意,凌鋒,你說,是不是楓要你這樣做的?是不是他要你遷就我與少離?”  凌鋒垂下了頭,手指捏了捏鼻梁,半晌才開口道:“龍先生不在,是不是?”  “是的,我只是想要知道你對我與少離在一起時的

向您推薦:八德鎖店  影印機  廚房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