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11:30:55sferswew

一旦開始

一旦開始,只有一個人有資格活下去。
  二、敗者要么死,要么向勝者祈求活命,成為對方的奴隸。--這跟第一條并不矛盾,因為一旦成為奴隸,你很難說他還活著。
  三、站在死斗場,就是為生存而戰,任何手段任何方式都是允許的,這包括藥劑,卷軸,毒藥等任何東西,規則不限,但不得傷害到周圍圍觀的無辜者。
  四、旁人不得插手,一旦發現有任何干擾死斗的跡象,將遭到在場所有人的圍攻。
  五、無論結果如何,雙方不得有任何怨言,當場不得有任何報復舉動。--這條很有趣,只是說當場不得報復,以后可管不了,也沒人愿意管。克蕾雅說一旦艾格有意外,就一定要對方償命,可能也是指這一條。
  六、敗者的一切都歸勝者,包括他身上的裝備。
  艾格和蠻牛傭兵團這名隊長,按照指示分別進入了死斗場,兩人相距大概有30米左右,而他們的擂臺,總共橫豎100米,之外就是人群自發圍城的圈子。
  “規矩都明白了吧,兩位還有什么問題嗎?”公證人問道。
  蠻牛隊長囂張地一揮巨劍:“小子,你現在要是害怕,我還允許你退出,只要乖乖地在我腳下磕三個響頭,讓那兩個婊*子聽我的,我就放你一條生路。”
  艾格灑笑道:“都站在這個地方了,你居然還有那份色心,我也是挺同情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