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11:23:46shicai178

沒有任何問

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可是偏偏有點坐立不安。
  “艾大哥,我這里沒事了,要不,我們出去找找她們吧?”奧莎也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好,我去找找,你留在家里,你現在身上不方便,她們也有可能直接回來了,萬一她們回來沒看到我們,又出去找那就麻煩了,還是我一個人去,更快一些。”
  艾格縱馬疾奔,順著沿湖的小道,一直奔上了湖畔鎮的主要街道,沿路一直沒有看到姐妹倆,這讓他越來越著急。前面明顯有很多人圍觀,他預感到有情況,下了坐騎收起來,然后擠進了人群……
  克蕾雅和艾莉婕極為郁悶,本來好好的逛街購物,難得有這樣休閑的時光,偏偏讓一群蒼蠅給粘上了。蠻牛傭兵團,雖然在湖畔鎮只有一個分部,人數大概也就十來個,不過平均等級都有二十七、八級左右,光靠姐妹倆那肯定是打不過的。
  她們今天在逛街的時候,正巧碰到一群回城補給的蠻牛傭兵團成員,其中的分部長看到她們倆,顯然起了色心,又一次準備強拉她們入伙。深知這群色坯歹意的姐妹倆當然不同意,直言自己已經有了傭兵團,不會跳槽。結果這群家伙眼看利誘不成,改成強搶了,十多個人將她倆圍在了街道中心……
  當然了,在城鎮里面是不能生死相搏的,鎮里的士兵會阻止,更重要的是會被領主劃入黑名單,
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可是偏偏有點坐立不安。  “艾大哥,我這里沒事了,要不,我們出去找找她們吧?”奧莎也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好,我去找找,你留在家里,你現在身上不方便,她們也有可能直接回來了,萬一她們回來沒看到我們,又出去找那就麻煩了,還是我一個人去,更快一些。”  艾格縱馬疾奔,順著沿湖的小道,一直奔上了湖畔鎮的主要街道,沿路一直沒有看到姐妹倆,這讓他越來越著急。前面明顯有很多人圍觀,他預感到有情況,下了坐騎收起來,然后擠進了人群……  克蕾雅和艾莉婕極為郁悶,本來好好的逛街購物,難得有這樣休閑的時光,偏偏讓一群蒼蠅給粘上了。蠻牛傭兵團,雖然在湖畔鎮只有一個分部,人數大概也就十來個,不過平均等級都有二十七、八級左右,光靠姐妹倆那肯定是打不過的。  她們今天在逛街的時候,正巧碰到一群回城補給的蠻牛傭兵團成員,其中的分部長看到她們倆,顯然起了色心,又一次準備強拉她們入伙。深知這群色坯歹意的姐妹倆當然不同意,直言自己已經有了傭兵團,不會跳槽。結果這群家伙眼看利誘不成,改成強搶了,十多個人將她倆圍在了街道中心……  當然了,在城鎮里面是不能生死相搏的,鎮里的士兵會阻止,更重要的是會被領主劃入黑名單,

下一篇:陣解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