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4:22:50shicai165

我深吸一口氣

  我深吸一口氣。
  “這兩年來,你一直在默默地為她贖罪。我會盡量看在你的情誼份上寬恕她。”愛真的很累人,愛的累,被愛的也累。
  “你都知道了?”趙學志痛心地看著左依。要接受被親姐摧毀的身體,甚至人生,那需要多大的勇氣?
  “一清二楚,在很早以前。”我回答,那是從他和我現任助手小美的談話中得知的。
  “你放心吧!如果我想報復,就不會忍坐到現在,只是委屈了你。我不吭聲,是不想你再對我產生愧疚,欠我的不是你。”
  “其實我應該感謝你,在我遭受厄運之時,你給我的關愛和幫助。不管這些是出于虧欠還是真心,我都萬分感激你。”淚輕輕地淌下,其實,幸虧一路有他,我才走到現在。
  “對不起,我代她向你道歉。”趙學志紅了眼,滿臉的痛苦。可知道,這句道歉所欠下的是一個人的人生。
  我輕撇開臉,淚水落下,心里是痛苦的熾焰在狂燒。
  “你能陪我一起回去?陪我一起去面對。”我擦掉淚。
  “好。”趙學志點頭,擦掉從不輕易落下的淚。
  得到他的答案,我仰起頭,迎向太陽,臉是暖的。
  “今天,我這個經理要遲到了。”我露出和陽光一樣燦爛的笑臉。可我也知道,笑容是會騙人的,它的背后有時也會藏有太多的悲哀和辛酸。
  兩天后一
向您推薦:環保碳粉匣  EPOXY地板  浮球開關

上一篇:俱全的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