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17:17:27shicai156

裴紹恒的語氣很

自尊心讓他不得不離開了,又想象那一晚般的開著車到處走,他不想回去別墅,那里空蕩蕩的一點也不好,裴紹恒的電話就在這時打了過來,“少離,一起喝一杯吧。”
  裴紹恒的語氣很平靜,就好象他與駱曉雅之間什么也沒有發生過似的,龍少離想也不想的說道:“沒空,我已經洗了睡下了。”
  “呵呵,你可以不來,可我要告訴你一個消息。”裴紹恒的語氣中帶著些幸災樂禍的味道。
  龍少離一下子提高了警惕,他現在知道了,裴紹恒是一個什么事都能做得出來的人,“什么事?”
  “哈哈,我現在跟云心在一起,她喝多了,正在跳脫衣舞呢,你要不要過來看?”
  “裴紹恒,你這個人渣。”
  “哈哈,你現在想來我還不告訴你我們在哪里了呢,龍少離,我要讓你急死,你知道嗎,跟我一起喝酒的還有三個男人。”
  “嘭”,裴紹恒的電話就這樣掛斷了。
  四個男人,一個云心,還是喝多了的云心,龍少離一下子就頭大了。
  可他回撥回去時,回應他的是對方的手機已關機。
  裴紹恒直接不接電話了。
  他與云心已經分手了,他是不是可以不去?
  可這個念頭一起他就狠狠的罵著自己,他怎么可以象裴紹恒那么無恥呢。
  阿泰,他已經好幾天沒有見到阿泰了,以為他陪著云心,所以
自尊心讓他不得不離開了,又想象那一晚般的開著車到處走,他不想回去別墅,那里空蕩蕩的一點也不好,裴紹恒的電話就在這時打了過來,“少離,一起喝一杯吧。”  裴紹恒的語氣很平靜,就好象他與駱曉雅之間什么也沒有發生過似的,龍少離想也不想的說道:“沒空,我已經洗了睡下了。”  “呵呵,你可以不來,可我要告訴你一個消息。”裴紹恒的語氣中帶著些幸災樂禍的味道。  龍少離一下子提高了警惕,他現在知道了,裴紹恒是一個什么事都能做得出來的人,“什么事?”  “哈哈,我現在跟云心在一起,她喝多了,正在跳脫衣舞呢,你要不要過來看?”  “裴紹恒,你這個人渣。”  “哈哈,你現在想來我還不告訴你我們在哪里了呢,龍少離,我要讓你急死,你知道嗎,跟我一起喝酒的還有三個男人。”  “嘭”,裴紹恒的電話就這樣掛斷了。  四個男人,一個云心,還是喝多了的云心,龍少離一下子就頭大了。  可他回撥回去時,回應他的是對方的手機已關機。  裴紹恒直接不接電話了。  他與云心已經分手了,他是不是可以不去?  可這個念頭一起他就狠狠的罵著自己,他怎么可以象裴紹恒那么無恥呢。  阿泰,他已經好幾天沒有見到阿泰了,以為他陪著云心,所以

下一篇:那個人傻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