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09:10

精彩



今天過的無比精彩
( 意思就是衰到爆炸 )


一早就因為要請公假的事
被我媽雞雞歪歪念了好久


到學校
心情很差

體育課前去請公假
原本兩人同行變成一人免費 ( 機車 )
我居然要和主任去麥當當叔叔之家( 錯愕 )
( 不過之後知道不是她的錯 她也不想去 )



到中午
我家安妮要給我看的"刺青"也看不成

還要看某對甜蜜小情侶看我不爽 ( 幹凸 )




下午一點去換制服 ( 熱 )
在四個大使護送之下...
( 一隻毛蟲一隻撒旦一隻瘋女人一隻孫 )

我去找主任


結果她去換衣服又讓我等很久
之後又要我上樓去拿悠遊卡 ( 她說"公車卡" )


去那邊我們搭乘家長的車( 她媽的真是有夠熱 )





到了那裡
哇靠!我第一次見這麼大的陣仗!

一堆外國仔
還有看到親切的毓琪姊姊 ( 其實是"阿姨" )
以及賢德哥哥 ( 其實他已經有兩個女兒了! )


最重要的就是我家蔡老大啦!
( 謝謝你的看重 我最愛你了啦! )



接著陪著主任逛麥當當叔叔之家
我看到照片那塊
有好多我們的照片
( 其實也才三張 但我們占的比例算最高的了 )


最經典的是毛蟲那張學王建民的照片
( 笑死我了 可以再更丟臉一點)


旁邊對到金額最多的那個排行榜
恭喜 "孫" 上榜
得來不易阿!



之後去二樓
我看到了那個哥哥
( 某位要捐骨髓給弟弟的那位國三小底迪 )

喔不 他整個很可愛
雖然眼睛小了點
不過他好白
尤其是他那害羞的樣子
讓我看了一直想笑
就跟賢德哥哥說的一樣
他真的很怕生

放心放心
我下次去一定跟他講話 讓你開心點 : )



接著反正就是參觀那裡阿

妳聽
八個房間 有子母床 每間房間都是單獨的空調
最後兩間採三面採光 是最好的兩間房間...


唉呀呀
我不知道聽多少次都會背了 ( 酷! )




接著碰到亞洲麥當勞中心的"總裁"

oh 他是個超可愛的外國人
他跟我握手 跟我講了一句中文的你好
之後就用英文說了幾句
哈哈 他還說主任穿的衣服很漂亮


我喜歡這個外國人 : )



之後我們要下樓啦
哈哈哈
看到今天的主角"王立宏"
嗯哼 還跟他握了手 ( 他就在我面前 )
他的笑容真的會殺死人 ( 眼睛對焦了大概五秒 )

不過當時我內心理想的都是
彎彎...我的手回去可能會被她給剁了!

不過說句老實話
彎彎你說的沒錯!他真的很帥!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宥嘉( 哈!搞什麼! )




----------------------------------------中間一段省略


典禮開始了
好多人都來了

靠腰!我快被嚇死
為什麼都是記者?!= 口 ="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


不過我想也是
有台灣麥當勞的董事長 ( 看起來人很好 )
有全亞洲麥當勞的總裁
( 我喜歡他 好可愛的外國人 他對我眨了兩次眼睛 好爽 )
有衛生局的副局長 ( 哈哈 她也沒多高 )
還有真人版的麥當勞叔叔( 他好幽默 酷耶! )

以及王立宏 ( 他媽的 近看真是帥到爆炸 )




我去那裡唯一的工作就是當學生代表
去拼一塊拼圖


重點是我拼不進去 ( 大家都拼不進去 )
立宏有幫我 : )


今天看到好多攝影大哥好兇
我只看到一堆閃光燈喀嚓喀嚓
每個人都一直說 " 立宏看這邊!看這邊! "



回來的時候
我和主任用走的 ( 囧 )


累死我了_________


回到教室
大家的眼光都好驚訝 ( 我不懂為什麼 )


彎彎把我的手當菜瓜布抹在她身上
一直該一直該
有沒有這個必要為他這樣?! ( 中毒太深 )

導師時間琳玲的諷刺讓我不悅

不喜歡人家這樣說話
不知道是誇我還是損我

總說一句就是 " 機掰! "




晚上
又發生了悲慘的事
Ching幫我們買東西

被親愛的琳玲抓到 = =" ( 汗 )


結果把一堆人抓去審問
他自己編的故事還不錯生動
我都入迷了! ( 諷刺 )


得來容易的一隻警告


真是他媽的
害我站的腳都快斷了!




我今天好衰
我今天好累



我需要平靜___________



Mia 2007-07-04 23:49:45

誰先罵誰講清楚阿
不講清楚就在別人的版吠
這樣對嗎?
不管他有沒有先罵人
但 到別人的版吠就是不對

ching 2007-07-03 22:52:46

精采的又來了= =?

呆子" 2007-07-03 19:28:41

= =
笑點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