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4:57:36☆︽Baby。希︽★

搞不懂

 

不然你以為我閒閒沒事幹嗎!!!!

 

 

我實在是非常不高興!!!!!

 

 

換作是你們找別人的時候人家不回應你們做何感想???!!!!!!!!!!!

 

 

我想一定是鬼吼鬼叫的!!!!!!!!!

 

 

 

將心比心好咩!!!!!!!!!!!

 

 

 

不要連最基本的禮貌和最基本的待人之道也沒有!!!!!!!!!!!!

 

 

我不是你們的誰

 

不需要受你們這樣的鳥氣!!!!!!!!!

 

 

 

更不要老是"自我感覺良好"

 



MSN大頭~哼.jpg




上一篇:變歌迷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