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6:53:13☆︽Baby。希︽★

0925"鍋爸"聚

 話說~

 

幾天前偉誌就有在約了

 

然後我們倆時間一直沒確定

 

 

今天

 

下午偉誌又打來~

 

很不巧的我在洗衣服沒接且很晚才回@@

 

 

原來是要確定人數

 

因為要預約@@

 

 

 

之後還是決定去了

 

想說很久沒聚餐ㄌ(雖然上次才一起烤肉而已啦~哈哈)

 

 

 

然後

 

其實今天一整天不知為何蠻累的

 

我也是下午才起床= =|(還好阿母大發慈悲沒念我><)

 

 

 

然後午餐的麵當然是起床才吃ㄉ

 

然後肚子又不會餓= =|(睡飽肚子也飽?)

 

 

然後就這樣我兩碗麵吃了兩個小時有吧

 

續接晚餐。。。

 

 

不要說我吃很慢怎樣怎樣

 

本姑娘就是因為不餓結果吃了一碗飽了不想吃ㄌ

 

但是又基於我是最後吃的應當要把剩下ㄉ啃完

 

 

 

 

想當然爾

 

我的胃還是很不爭氣

 

 

所以它等我到晚餐時間ㄌ才把第二碗吃完= =

 

 

 

好不容易啃完ㄉ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出門

 

因為說是約七點半

 

 

 

然後先去北鼻家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就出發到"鍋爸"(其實晚了七點半過一點點了)

 

 

 

路上還想說慘了

 

我們倆個會不會又是最後的@@

 

 

結果~

 

還好

 

並沒有耶~

 

 

 

因為到的時候

 

遠遠就看到只有一個人默默在那邊等大家

 

沒錯

 

就是偉誌。。。

 

 

那時候北鼻就講說

 

如果

 

我們都沒去的話

 

該不會最後只剩下他吧?

 

那這樣也蠻無言的

 

哈哈

 

 

 

 

還好後來該到的都到啦

 

然後大沈來ㄌ~

 

還有就是好像放假很少看他回來的憲哥!

 

 

 

到齊後就趕快進去吃了(因為應該只有我肚子最不餓而已= =)

 

 

 

怎麼看到鍋爸裡頭的感覺跟我第一次去不太一樣

 

還是因為太久沒去= =?

 

因為裡頭裝潢變好美ㄉ感覺

 

想當初去的時候是剛開幕沒多久去ㄉ@@

 

 

 

 

然後肚子還是有點飽的同時

 

又加上我不是很愛吃火鍋

 

所以一下子就太飽了

 

所以我應該是去當跟班的

 

哈哈

 

 

 

然後

 

裡面吃最多的應該是陳先生啦

 

哈哈

 

有夠會吃

 

嚇到我了@@

 

要是我也這麼會吃就好了

 

這樣去吃吃到飽才划算咩~!!

 

 

 

 

 

好不容易大家都吃飽哩

 

結果他們都要去偉誌家玩

 

只有我不能去啦><

 

誰叫我是女生~

 

天色已晚~

 

女性朋友不適合單獨前往

 

且更不適合混在男生堆!

 

除非我是男的!

 

但很可惜我不是哩~~~哈哈哈

 

 

 

最後只好落寞的自己一個人騎回家~

 

真是又冷又寂寞阿~哈哈

 

 

 

回家途中還給我下雨

 

有夠麻煩ㄉ

 

害我還要下車穿雨衣

 

本人挺懶ㄉ說

 

但怕它下大雨

 

最後還是乖乖穿好ㄌ雨衣才不會感冒

 

 

 

然後~安全的回家~

 

 

 

雖然沒有和大家去偉誌家玩

 

 

但是我自己在家吃大桶好吃的餅乾也樂的開心阿~哈哈哈

 

(只有吃零食不會覺得太飽~XD)

 






上一篇:幫朋友推推~~~:D

下一篇:變歌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