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7:19:12☆︽Baby。希︽★

100128~驚訝的邀約

晚上看完電視

很意外的接到一通朋友打來的電話



哈哈

為什麼說很意外呢

因為我真的以為他打錯電話ㄉ說

好像很久沒看到這ㄍ人

也很久沒聊了

所以蠻驚訝的



然後又跟我講了一大堆話

我想他的帳單應該又要爆了@@

真是罪過阿~~



不過這些應該不是重點

因為他說要找我們吃飯

其實是要問我們時間的



說到飯局

我好像欠了一些人飯局還沒還清的樣子@@

有時候都差點忘哩


不過還是只能以後去補

誰叫我真的有很多苦衷咩~




然而這次蚊子約了我們

想想 剛好北鼻放了四天假的樣子

乾脆就這幾天找一天出來敘舊好了

不然不知道又要拖到何時嚕~




最後

其實我想說

謝謝你阿

說真的

會打給我的人不多~

然後很忙的人很多   

會記得我們的更少


你很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