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0:41:33微笑:)

最近看了韓劇


最近電視不能看  就開始看了韓劇-薯童謠

這部有55集之多  花了我兩個禮拜才看完

換句話說  我電視也壞夠久了 @@

其實我不太喜歡韓劇的古裝劇  因為服飾我一直覺得很醜

但太王四神記 及薯童謠  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因為年代更為久遠   因此中國風味很重   畢竟遠古時代本來就是一家人

終於看完   有點累   有點感傷   只因最後女主角病死  覺得有點完美中的不足  儘管還是好看

 

裡面有句話說 "所謂的命運並不是無法逃脫,而是即使能夠避開那條路,還是堅持要走"

男女主角在社會的所謂框架中    是不被容許在一起的   明明知道不行   卻仍是排除萬難

甚至因此丟棄原本的自我   只為了能在一起    只因為這一切就是值得

 

有好幾次   我很想放棄原本喜歡已久的女生    但放棄   真的有必要嗎

放棄的同時   是否機會也同時消失了    我想這就是我的命運吧

我能夠選擇不要    然而    我知道可能沒有結果   卻還是堅持要走


下一篇:淡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