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21:42:16絕冷

26歲,生日快樂嗎?

延續去年25歲的生日標題。

我想今年我依然不快樂的成分居多。

今年似乎沒什麼重點,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因為工作找不到自己的價值而煩惱著?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又得不到該有的待遇呢?

因為工作的關係,光是今年就叛逃2次台北了。

但今年也依然在努力拍照的,畢竟按快門我才能找到自我。

記得去年的給自己的目標是"希望我能快點忘記妳..."我想我沒做到,我還是沒辦法把你忘記,既然沒辦法把你忘記,就把你記住吧。 每一個不想忘記的瞬間,都默默成長為記憶。

依然說說自己的目標吧。

成熟+1,我想是必然的。

我想去環島,我想等我結束這一份工作時,我要帶著一堆底片環島著,用自己的眼睛跟快門記錄這一切,並且可以想想自己的未來。

最後一個願望就先空白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