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4:29:56絕冷

晶片4甲ㄟ班遊

上禮拜的現在...
我應該在知本 呼呼大睡囉!!

=========================我是分隔線===========================
班遊囉~~~
上次因為要買小灰 所以就沒去班遊..
這次沒什麼外在因素 所以一定要去啦...
畢竟都大四了...最後一次囉...
早上到了集合地點...
發現大家似乎都買一堆餅乾..似乎跟小學生似的...XD

首先我們到了墾丁的”go car”
因為上次來墾丁有玩過 我這次就沒玩...
因為要玩的人蠻多的 就分成好幾梯次.....
途中 有人撞車 有人還在暈車 有人尖叫.....

來到墾丁怎麼能不去貓鼻頭呢..雖然很無聊...
不過就當來吹吹海風 拍拍照吧..
去玩貓鼻頭 吃完午餐...
前往下一個行程...飆沙...
在還沒玩之前聽阿昌說這個很刺激喔...
4個人 一台車..大家就開始組隊XD
果然超high的...爬坡上坡的..
一手要拿相機拍照 一手在抓好車不然會被甩出去..
只聽到大家叫來叫去的...阿來阿去的...
到了一個小平台...就放我們下來...給我們拍照..
就有人提議要跳沙...超high的..
聰慧表演高難度的飛撲動作...贏的大家的滿分鼓勵XD
.
.
.
在飆沙回程的路上 司機大哥問我們要不要玩水...我們說好ㄚ!
當我們來不及反應時 水已經在我眼前 下一秒已經在我身上了...囧
第2次我們學乖了 趕快躲起來..XD
不過之後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濕掉...哈哈
之後....
我們一路前往台東的住宿地點...
3點半從飆沙那邊出發 到了睡覺的地方 都已經快6點多了...
一路上大家似乎都累了...也high一整天囉..
不過在途中我有發現彩虹喔...我還是第一個發現的...lucky !

吃完晚餐 我們去知本街晃晃..
發現不到10分中就逛完了...很無聊..又沒地方跑..
大家都跑小7跟全家...那個晚上班上同學跟導遊共喝了”69”瓶啤酒...
有人抱著馬桶睡覺 有人吐在浴缸 有人半夜說說要上”三” XD
一早起來還有人宿醉...
一早我們到了初鹿牧場..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在這裡停留不久..
讓我們拍拍照 買牛奶喝..
不過這裡的感覺真棒...怎麼拍怎麼好看..(大心)

之後到了瀧田 去騎腳踏車..
似乎上大學後 我就再也沒騎過腳踏車了..
不過就跟阿昌說的...又不是沒騎過腳踏車..還跑來台東騎..
我就跟他 選了一台協力車XD
到了一條綠色隧道..解說員叫我們全部躺在馬路上...
快40個躺在地上 超壯觀的...
不過可以聽到蟲叫鳥鳴..偶爾還有輪胎聲...=.=+

中午了...大家也吃了池上便當..
不過我覺得跟台南這邊的沒差.....=.=+
吃完就準備回程囉...
在回程路上順便去了台東史前遺址的地方...
在這裡也看到宗逸的另一面..上演”員外你好死相”的戲碼



回家途中...大家依然都在車上唱歌...
有high歌的時候 大家都一起唱...
脫掉...威勝在走道上..脫到剩四角褲 不過有被拉下來..看到威勝的小屁屁
練舞功...家家邊唱邊跳...超high的...

這次班遊就在這麼high的地方下 劃在happy endding!

上一篇:2008...

下一篇:2008鹿耳門高空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