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3:54:20絕冷

給果實姊姊的第三封信

三個月過去了...
小笨冷還是一句老話...
過得好嗎???

最近我開學了...
因為之前的被21 所以現在要修以前的學分...
再加上整個班級都好5.6個同學都不見了..休學 退學 轉走...
3年級還要專題...
有時候想想...就覺得好麻煩喔...我真的可以讀完嗎...

記得以前這個時候果實姊姊就會上線了...
就開始聊天...雖然妳有時都會跑出去..每次都叫妳要早點回家...
都好早 2.3點....=.=+

看著果實姊姊妳的MSN狀態
”推開從前的畫面 只有傷心丟在回億..(忙忙忙?茫茫茫?) ”
讓我想起以前我們的對話喔...一幕一幕的跑進我的眼前...

剛剛在回給你的第一封信時..想到....
其實果實姊姊妳 我 幸福 品勛都很幸福的...
果實姊姊跟花一樣...
在最後的1.2年...有笨冷 幸福 品勳在陪伴妳...
而我們有果實姊姊陪伴我們...
努力綻放出人生最美麗的花朵給我們不是嗎??

雖然果實姊姊妳已經離開了我們了...
但是果實卻深深的存放在我們心中...
存放在人生的寶物箱裡...
永遠都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