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2:53:31絕冷

給果實姐姐的第一封信

果實姐姐 我好想妳喔!!!
記得當初新聞台剛開時 妳就迷路的跑進來...
第一次MSN聊天就在爭吵 說到底誰是聰明的雙子 誰的嘴巴比較利害..
也不知道妳什麼時候 叫我弟弟 不過妳都喜歡叫我小笨冷 還說我是妳第一個弟弟 有沒有開心 當然我很開心
之前 他的離開 讓妳很著急..也讓妳知道妳愛他...最後你們也找到了彼此 當然我也很開心 看著姐姐找到自己幸福的道路...
之後跟妳聊天當中知道姐姐妳的心臟不好...也要吃藥 多休息...不過妳都不乖乖聽話...每次都被我唸...
有次妳很衝動的來台南...卻要回去時才讓我知道...說台南的赤崁很美很漂亮
我也說過下次來台南 要帶你妳台南的夜市還有更漂亮的地方...
果實姐姐ㄟ...
妳說過妳要來台南找我的...我要當你導遊...
妳說過妳要找我跟幸福去玩...去綠島玩...
妳說過下次上線要給我妳的手機..我才可以聯絡到妳...
果實姐姐妳跟我有好多好多的約定 都還沒實現...
妳現在怎麼可以黃牛呢??
不過妳弟弟我會一直等妳 等妳來一一實現 好嗎??


最愛妳的小笨冷弟弟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