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9:13:59 小湘

GuAm*Day2

2009.04.23
今天的行程是去abc海灘俱樂部
我們最主要是想要看海豚
坐了船出去
玩了很無趣的香蕉船
又去浮淺 看一堆人的手手腳腳
反正我重點是要看海豚在海上跳來跳去 這些都只是前菜而己 我不在乎
過了兩個多小時
奇怪....怎麼船已經開回岸邊了
海豚咧?????
ohohohoh
這這這就是傳說中
只有15%的機率 看不到海豚
然後我們就是這幸運的15%
oh shit!!!我心裡咒罵了N遍了
我來abc就只是想看海豚
一點都不想玩香蕉船 浮淺 獨木舟 甚麼鬼的阿!!
吼~今天好失望!!!


下午我們去實彈射擊
sam用了好多支大槍 我是女生只有辦法用小槍
至於那些槍的名字 我聽過就忘記了 
進去射擊室 要戴耳塞
booommmmmm))))))
我打第一槍出去 
就一直大喊好酷唷 好酷唷 好酷唷
這是我第一次打真槍耶
那種感覺 真的覺得很酷!!




今天的晚餐是我念了很久的墨魚麵
看到來了一大碗的墨魚麵 
挖賽 烏漆媽黑的耶
一份的分量很多 我們兩個人就吃不完了
邊吃邊笑 因為對方都跟鬼一樣 很白癡
店家很貼心的帳單裡面 還附了兩片口香糖給我們潔牙
只是....墨魚麵的黑 真的好難洗掉唷!!
但是很好吃!!


晚上....
我們去看了上空秀
跟泰國不一樣 這是美國舞孃 是女的是女的
在一個舞台旁 有類似吧檯的座位可以坐
大概十分鐘會換一個舞者
雖然最後舞者是裸身的 但是卻不會覺得有情色的感覺 反而很性感
如果在你面前放一元美金的小費
她就會過來你面前....抓著妳的手碰觸她的身體
不論男女唷
她抓我的手的時候 我還一直尖叫 我臉都紅了
我好像第一次這樣碰觸女生的身體耶
一直喊 超酷的啦!!!
山姆還一直說有個女的很像潔西卡艾芭 超正的!!
我們很想偷拍照片
但是在我們身後 都有像熊一樣壯的黑人保全
感覺你一拿出相機 他就會打爆你的頭!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

好害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