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0:47:51shia

《佐x雛》雛菊愛上貓【第七章】

每個村落都會有怪談,正如每一所學校都會存在著幾個離奇事件一般。

這幾個禮拜以來,木葉村多了一個新的奇談---


當上暗部隊長的人都會黯然消失。




日向 寧次失蹤的事情引起了軒然大波,有時候和日向一起出門時往往都會聽見街談巷語的指指點點。


「就是那個女孩子吧?這次消失的暗部隊長的堂妹。」

「是呀,唉、真是可憐啊。」

日向低著頭,雙眉摺皺在一起快速走過。

「你知道嗎?我最近聽見了一個新的傳聞.....」

「有人說日向隊長的消失是因為宇智波隊長的冤魂所致呢!」


咳!

很好,我從籃子內摔下來了。


「宇、宇智波同學你沒事吧?」

日向急急忙忙的將我從後抱起,仔細的看著我全身上下是否有傷痕。

「我沒事...到是妳.....」

「咦?」她張大雙眼,一臉狐疑的看著我。「我?!」

「妳沒事吧?....」

她一聽,臉上無奈的表情又顯露出,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說道。

「我很好,我沒事。」


日向 寧次也不知道怎麼的,

放著一個女孩子自己消失不見,未免太奇怪了吧?


我們和往常一樣,從黃昏市場慢慢沿途看著風景閒逛到家,

高大的路燈影子印在地面上,也印出一坨奇異的毛球狀。


說也奇怪,那團球狀物體像是有生命似的,日向往左走就往左滾、日向往右轉就往右倒,這誇張的方式這才吸引了她的目光。


「啊、宇智波同學,你看!」

她輕輕抱起那團球,朝著我走過來。

是一隻有個和我完全不同品種的貓。

捲曲的長毛以及一身亮白色的毛皮上下微微起伏著。


「你看!你看!好可愛啊!」

我瞥了一眼,那隻貓則順著日向的手朝著她靠攏過去。

正當牠即將整個身子傾倒在日向身上時,我忍俊不住脫口而出。

「喂!」

日向一驚,歪著頭看著我。

「這....最、最近有報導說棄狗棄貓身上有皮膚病病菌,不要太靠近才好。」

我一時說不出什麼好理由,只好隨便搪塞過去。


「啊、原、原來如此啊,謝謝你。」

她笑了笑,將白貓放下後隨即將我攬在身上。

離去前,她再度低頭看了白貓一眼。

「這隻貓好像沒有人養呢....」


糟糕,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日向依舊自言自語著。

「我該不該帶牠回去呢....」



「不行!」


這是我第二次爆發,日向也驚得倒退三步。


「也、也許只是附近人家養的,出門曬曬太陽而已!」

我有點擔心的望著日向。

「啊....好像也對....」


「所以我們快點回家吧!」

日向抱著我準備離去時,身後的白貓發出低沉的悲鳴聲。



「這錯了吧!應該帶我回去啊......」


耳朵靈敏得我隨即朝後一看,那白貓有點憤懣得蹲坐在原地,惡狠狠的盯著我看。


我忍不住大爆笑的衝動,從高往下低視那貓。


日向 寧次呀....
「啊...我剛剛好像有聽見寧次哥哥的聲音......」

日向愣了愣,說。

「大概聽錯了吧。」

我涼涼的說道。

因為不明原因化作成白貓的日向 寧次不悅得緊盯著我看。


「嗯....大概是這幾天太累了吧....啊.....」

話才說到一半,日向 寧次不顧形象的走至日向腳踝邊摩蹭。

「好癢啊....唉呀......」

她愛憐的看著他,似乎對他有些動心了。

「我肚子餓了。」

「啊、對不起...我們快點回家吧!」

我露出一抹自己也未查覺得陰險笑容衝著日向 寧次一笑,他顯得有些氣極敗壞,於是更鍥而不捨的進攻日向的小腿附近。

「啊....我....我好想養他啊....」

說罷,便露出渴求的眼神看著我。

對於那雙閃閃發亮的眼神實在抵擋不住,只好不負責任的扔下一句「隨便妳。」就若無其事的攻佔日向的肩頭了。



現在我們型成一幅一人二貓得可笑景像圍著桌子吃飯。

雖然還不知到日向 寧次到底葫蘆在賣什麼藥,但還是為了這和諧(?)的氣氛努力假裝很快樂的模樣。

「就叫做「晝」好不好?」

她的聲音喚回看著冒著煙的菜色陷入發呆狀態的我。

「啊?」

「我剛剛說....就叫他「晝」好嗎?一個「夜」、一個「晝」,正好是相對得呢....」

她笑臉盈盈的說道,細心的為白貓繫上白色的圍巾。

「啊...嗯。」

對於名字我一點意見也沒有,我只在乎日向 寧次這奇怪的出場目的是什麼。

「啊、啊,太好了呢....好像又回到我們和寧次哥哥三人一起吃飯的樣子呢!」


嗯......事實上目前也是啊。


一談到日向 寧次,她的雙眸又帶上幾分擔憂。

我有些著急的來回看著她與白貓。

日向 寧次到是裝出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好像智商真的是隻貓了。


「那個.....日向....就是......」

當我準備說出真相時,日向 寧次那鋒利的貓爪一掌打在我的手背上。


「啊?怎麼了嗎?......」


「沒、沒什麼.....」


日向 寧次,你還真是個王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Tizu 2008-02-11 13:55:03

站長~
你寫得好好看啊!!!!!
千萬不要變成棄坑阿><
否則我會很難過的~
期待下一章!!

版主回應
謝謝Tizu不小心掉落虎穴(笑)
某shi會努力生文的,一篇好文章直得人們等候,是吧?(遭踹)shia會讓豐富的靈感灌進腦漿理的 ~&quot~(你是外星人嗎?)
2008-02-17 21:09:10
2007-12-16 11:32:38

連寧次也變成貓了!
好期待呀> W <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了,某shi會繼續加油的 ^^ 2007-12-17 16:38:22
玥岚 2007-12-11 23:01:43

疑疑 ?
小雛聽不見寧次嗎 ?

痾....
說不定佐助和寧次會發展出愛的火花 ~

(( 歐飛

版主回應
唉呀呀,聽的到呀
有一段就有寫:好像聽見寧次哥哥的聲音....
呵呵,如果某shi有勁爆的想法就會打出來了
2007-12-17 16: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