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58:36purinsauye

解「結」...

我可以多放心你?
明知道你已經是大人了...
我仍舊放不下心..

這幾天,我很不想和你說話,甚至,不想和你面對面..
你似乎已經習慣這種感覺了吧!因為,至少,你的耳根,是清靜的..
那就這樣吧,我已經懶得說話了..至少,是對你才會這樣..

那天,你喝了很多..
我等你,等到睡著了..
你在窗邊啜泣,我以為你怎麼了...
上前安慰你...
我碰了很大的釘子...

那是你喝酒慣性的態度,又出現在我面前了...

我沒有說什麼...
上床睡覺前,我又問了你一次,你怎麼了...

這次,像是踩到地雷...

我難過的哭不出來..
也許是因為,傷心分了很多等級...
而我,已經對你給我的傷心欲哭無淚了...

這幾天,我無言,你也不想說話...
你沒有倒歉,我卻覺得一個女朋友能夠當成這樣很失敗...
心情很差...
考試也過了...
明天開始我就要上晚班了...
白天,我會在睡覺,晚上,我會在上班~
也許,我們會更少交集...
親愛的..
不知道,我們下次說話是什麼時候了..
也許,你不覺得你這麼做是過份的..
但慢慢的...
你會失去...你意想不到的人、事、物..
而我,也許就是其中之一...


我為你做了什麼..?
不是所有都是理所當然..
如果你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那麼..
請你也把我當成隱形人!